close
在史特勞斯的維也納森林的樂聲中

妳和他,做著愛。

我坐在妳的書桌前,

隨意翻著天使、靈知與夢境。

沒有誰在乎誰的存在,

你們做你們的愛,我翻著書。

圓舞曲…喘息聲…翻書…

10分鐘…20分鐘…

你們換了第幾個姿勢?

天曉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繼續看我的書,你們繼續做你們的愛。

圓舞曲…喘息聲…翻書…

無情感的情緒…慾望…

奇怪的景象,唐吉訶德

唐吉訶德式的荒謬和直率。

我繼續無所謂的翻著書,

至少,好像是如此。

離開後

我和他在街頭閒晃

踢了無辜的流浪狗,

扁了一臉欠揍的小鬼,

對西裝筆挺的”成功人士”吐口水。

呆坐在太陽底下。

又是一個荒唐的一天,依然是個浪費生命的日子。

妳和他的喘息聲…史特勞斯…

喘息聲…圓舞曲…

在那每一個荒唐的日子,每個心碎的日子,

直到多年以後,讓傷口仍隱隱作痛的

那些個日子。

多年以後,我才知道

我並不是那麼的無所謂...

其實,我並不是那麼的無所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st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